Bin (@jydcb003) 在 对于近期使用公益站的感想 中发帖
最近感觉公益站都在收紧,在使用的过程中,能用的越来越少,而且不稳定的情况越来越多,想要能用的,就是要错开高峰期,不停的retry或者可能最后的归宿就是:转用付费的吧。最近感觉公益站都在收紧,在使用的过程中,能用的越来越少,而且不稳定的情况越来越多,想要能用的,就是要错开高峰期,不停的retry或者可能最后的归宿就是:转用付费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