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雨 (@Kylin70.jilin)佬友们是怎么度过自己的大学时期的? 中发帖

最近感觉自己状态很差…明明应该理解的问题都感觉像是看不懂字一样,突然大脑一片空白那样的情况……并且总感觉很累… 
想去继续提升但是不知道具体提升的内容,还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继续学习的能力T^T准备了很久的课程也考得不是很好,甚至被老师私聊的程度…… 
想求解佬友们有这种时期吗,是怎么度过的?怎么判断自己的能力大概层次呢(。 ́︿ ̀。) 
提前感谢各位佬友的回复www大家都一定会生活顺利,身体健康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