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moe (@analysis)机械革命控制台和v2rayN TUN模式的奇怪……冲突?(允许IPV6可以解决) 中发帖

省流版: 
机械革命控制台和v2rayN的TUN模式存在兼容问题(算不算bug我不清楚),开启TUN模式会导致控制台连不上后端无法使用 
原因(猜的):控制台仅通过IPV6连接,开启TUN模式未允许IPV6导致GUI和后端连接失败所以转圈圈 
我的疑问:开启IPV6会不会造成泄露什么的 🫪 
 [image] 
顺便想问下佬友 
 [image] 
为什么我核心设置已经是xray了,但是实际工作的感觉是sing_box啊 
我观察到的迹象 
[image] 
任务管理器只有sing_box进程,位于v2rayN\bin\xray的核心似乎根本没有启动? 🫪 
TUN网卡也叫sing_tunnel 
[image] 
 [image] 
把日志给AI也说这是sing_box后端 
[image] 
先说一下配置和各软件版本 
电脑:机械革命极光X Pro 
系统:Windows11 专业版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