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kkk (@lick)大佬们有流量卡推荐的吗 中发帖

目前自己有一张广电的流量卡,但是每个月要35块钱,只有100G流量,而且不能打电话,感觉有点鸡肋了,有点想换了。各位老友推荐的吗?我的要求就是流量差不多一两百就够了。然后月租的话大概十几二十块,不要有太多的套路就可以了。然后可以打电话,有专属的号码。如果是三大运营商的话会更好一点,尽量不要广电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