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1992办流量卡碰到上一任主人撸网贷跑路怎么办? 中发帖

去年9月份办了张联通的流量卡,一个月400多G很划算,月租也不高,但是选卡号的时候随便选了个顺眼的,结果祸事就来了,这张卡的上一任主人当了老赖!!! 
从办卡到现在,基本上每个三到五天就会接到各个银行、催账公司的电话(卡插到一加手机上后骚扰电话明显减少,不过也有),另外就是各种银行的逾期短信,有时候多的跟我自己的银行短信混在一起,我都不清楚我自己是不是逾期了,用联通那个号码焕新没啥用,打电话给联通客服,告知我只能自己一家家联系银行(这不是扯淡吗),大伙有没有好的办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