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带先生 (@Leon824658)今晚到大连旅游,明早4点飞升3级!(要满50+1才能飞升,还以为今天就飞了!) 中发帖

[image] 
额,飞升礼物暂时没有,回头我也去搓几个谷歌邮箱发发去? 
另外,有没大连的捞介绍下,哪里好玩好吃,我自己也做了不少攻略。。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7.3号到7.5号,目前就4号在梭鱼湾看下中超,其他还没安排! 
有没本地的佬推荐推荐一下!! 
感谢感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