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 (@yf10086) 在 想问一下佬你们平时上班都自己带饭吗? 中发帖
我最近想自己做饭带饭呢。
发现公司连冰箱和微波炉都没有?我请问呢,我该怎么带饭啊。幸好我要换工作了。
佬们你们公司都有啥啊,说出来让我羡慕一下?(微波炉、冰箱、咖啡机、健身房?)有没有那些能让我震惊的设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