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harecn (@bdigu)果然便宜没好货,又又又要迁移服务器了! 中发帖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突然感觉首包延迟拉到巨高 
这是之前原本的首包延迟 
 [PixPin_2026-06-26_14-11-08] 
这是现在的首包延迟 
[PixPin_2026-06-26_14-12-10] 
今天的变量只有一个,那就是主站迁移到了香港服务器 
我看了一下香港服务器的后台 
[PixPin_2026-06-26_14-16-12] 
20M~30M的带宽,平均只跑了600~800kb/s 
[PixPin_2026-06-26_14-17-33] 
让codex测了一下香港服务器的出口速度,得出结论,实际带宽只有5mbps左右! 
[PixPin_2026-06-26_14-18-22] 
为了佬友们能更好的体验,还是决定再次迁移了 
本次迁移我会用热备的形式,香港服务器不再作为主站入口 
还是继续直连日本了,不过会选择一台配置比较高的日本服务器 
预计再15:0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