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908怎么看待现在的UI玻璃化浪潮 中发帖

在我看来扁平化加点阴影区分窗口在遥远的未来依旧会是最终结果 这些花里胡哨的最终还是会变得老土就像现在的人去看拟物化的UI一样 唯有扁平极简才能千秋万代 
而且我也不喜欢任何动画 那些数码宝贝对着什么动画调教一顿吹我是真无感 到手第一件事就是关掉全部动画 关不掉的全部改成最快 动画多0.01秒都是在浪费生命 
我自己做的软件也从来不带动画 主打的就是一个极致速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