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奇堡-派大星 (@witter) 在 好消息OPENAI给我退钱了 中发帖
好消息:OpenAI 终于给我退款了!
背景:14号续费,16号账号就被封了(菲区)。
从那之后我每天给 OpenAI 发邮件、骚扰他们的机器人,结果一直没有真人理我。直到今天 OpenAI 出了大 bug,终于有活人客服主动联系了我……然后给我按"剩余天数"退了部分款。
但是——
退款的计算方式是从14号扣费日算到今天客服回复我的日期,而不是从我第一次联系他们的日期算起。也就是说,我虽然很早就开始维权,但 OpenAI 似乎只认"真人介入那天"作为截止点?
也就是说OpenAI人拖满30天不回复,是不是就可以一分不退了? :bili_001: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