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丧美如画 (@cacheoperator)火山的GLM 5.2 居然也识别图片的,害怕他用的豆包。 中发帖

火山的 coding plan 首月才50的。还支持GLM 5.2的,用着用着 突然发现居然能识别图片的,好怕他用是个逗比 豆包的。赶紧去问售后,结果就是车轱辘话,就是不说用的是豆包。 
 [image]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