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jusdoit怀旧|苏鲁豫皖的佬们小时候玩过这个地棋游戏吗? 中发帖

[image] 
规则大概是: 
15 个日本  只能围堵 不能攻击 
3 个红军   可以隔着空格攻击 
红军的胜利是消灭所有日本 
日本的胜利是围住所有红军 
你们那管这个游戏叫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