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liang xing (@liangdewofl) 在 微信clawbot使用求助 中发帖
[image]
微信上这个clawbot感觉好鸡肋呀,发的对话太长后面发送消息就会失败,得重新/new一下去聊,还记不住我之前的对话,是我使用姿势不对嘛?有佬有更好的解法嘛?[image]
微信上这个clawbot感觉好鸡肋呀,发的对话太长后面发送消息就会失败,得重新/new一下去聊,还记不住我之前的对话,是我使用姿势不对嘛?有佬有更好的解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