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oniriao摩卡壶使用请教咖啡佬 中发帖

佬们,有没有对摩卡壶使用心得比较高的佬。感觉煮出来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过萃了。这个离火时机具体如何把控,感觉有时候煮的还挺好的,但是咖啡的味道还是一言难尽。我主要是做美式,冰美式,每次口感都感觉很过萃,出来的咖啡液感觉很浑浊,不知道是那个环节有问题。 
有没有高级咖啡佬,可以交流交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