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在 openai 订阅错乱 中发帖
一直用美区apple订阅gpt pro5x,codex额度用着用着周限还涨了,好奇看了下setting变成了20x,web端显示变成google play订阅了,想问问大家下个月订阅还会是按照20x的账单扣费吗?一直用美区apple订阅gpt pro5x,codex额度用着用着周限还涨了,好奇看了下setting变成了20x,web端显示变成google play订阅了,想问问大家下个月订阅还会是按照20x的账单扣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