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ijll谈谈50多岁的老男人,为什么还在天天刷论坛吧。 中发帖

以下文字都是亲身经历,因为是手机纯手打,让ai排了个版。 
年过半百,戒掉所有风月热闹,只剩折腾设备与独处安稳 
一晃五十多岁,回头看看,年轻时所有的快乐爱好,几乎都慢慢戒掉、放下了。 
年轻时候热爱的东西很简单:跑步、钓鱼、喝酒、应酬K歌,样样都爱,样样尽兴。 
可随着年纪上来,身体和心态都彻底变了: 
曾经天天坚持的跑步,如今身体跟不上,再也跑不动了; 
蹲一天钓鱼的耐心彻底耗尽,坐不住、也静不下心; 
喝酒因为身体原因彻底忌口,再也不敢贪杯; 
就连生意应酬的KTV局,早已没了半点兴致,多余的社交、无谓的热闹,半点都不想沾。 
不止爱好变了,生活状态也悄悄变了。 
从前和爱人同床而眠、朝夕相伴,如今早已分房休息。 
人到中年,好像不知不觉,就活成了安静独处的状态。 
现在唯一能坚持、能让自己静下心的爱好,只剩属于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看看国漫、折腾电脑设备、玩NAS、调试全屋网络、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