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兔儿 (@cetuer) 在 IDEA使用DEBUG模式启动服务出现两个相同服务 中发帖
佬们,为啥我的IDEA以debug模式启动某个微服务后,右键点击这个debug启动的服务点击“重新以debug模式运行”,然后这个服务就会变成两个,同样的名字,有佬遇到过吗?佬们,为啥我的IDEA以debug模式启动某个微服务后,右键点击这个debug启动的服务点击“重新以debug模式运行”,然后这个服务就会变成两个,同样的名字,有佬遇到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