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oomer 在 如果我使用deepseek或者是GLM,使用哪个软件比较好? 中发帖
好像每个软件在使用的时候感觉都不一样,而且还会有各种不同的适配问题
只使用过opencode,cc和codex,有时候会出现bug
有没有佬用过什么好用的可以更好配合的软件?好像每个软件在使用的时候感觉都不一样,而且还会有各种不同的适配问题
只使用过opencode,cc和codex,有时候会出现bug
有没有佬用过什么好用的可以更好配合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