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 (@FengYunCalm) 在 看到DS发布的招聘信息有感 中发帖
让我入职DS我就算是开跑车住别墅我也愿意啊!
DS自从v4发布动作就多了,是不是因为他们找到了技术奇点,有信心打破算力壁垒了?
先是招agent岗位,然后是融资,再然后就是今天大规模招聘
难道说4.1真的大的要来了?
我现在非常期待ds自研的agent,希望能脚踢codex,拳打claude code。并且开源出来我不敢想象中国这么庞大的程序员群体会把生态打造的多么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