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o (@kilo_me)现在sub2api claude一定会被封吗 刚刚拉闸 中发帖

用日本服务器,付款是我法国的留学朋友欧元付款的,max5x,用了一个月。第二个月刚续费没几天就喜提封号退款。目前有什么好的方法吗?公司内部5个人用。 
如果是买claude team,在其他国家有公司主体可以用,在国内挂vpn用风险如何?这样成本是上升的,本意还是想买一个5x,订阅转API内部大家一起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