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论的循环 (@chenchen1996)被大模型的安全机制整烦了,什么请求都是这样不行那样不行,我想到一个方法 中发帖

photoshop用的学习版,有时候有bug,让稍微好点的模型帮我修一下,就开始balabalbala说教,你这个是盗版的,我不能帮你,我把正版地址给你你去买就好了,不管是哪个模型,当然deepseek除外,就是deepseek老修不好 🫠,我异想天开一下哈,如果比如说有某些佬线下同在一个城市,对于本地部署模型又有要求,想要改某些安全机制,是不是就能大家就能集资部署一个服务器出来玩? 当然这种形式也很像各种云厂商了,有的佬会说,这样还不如自己去组服务器自己试试,我只是想到这样一种形式…同样的例子,就像是健身,之前有一群朋友也想众筹自己的铁馆,只给大家一个小圈子里用,大概是这样…主要是用api真是被这种安全机制搞烦了…大家怎么觉得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