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2918问一问佬们最近在用什么AI 中发帖

自从土区/team/低价代充 被openai砍了以后,我已经一个月没续订plus了,公益站寄了好多,any LY似乎都不能用,想问一问最近佬们都在用什么,我自己就在用opencode+免费的deepseek-v4-flash,cc+deepseek这个组合感觉越来越降智,而且费用比起V4刚出感觉高了很多,哈基米感觉也没啥用,antigravity额度不够用。 
😇希望佬们给些建议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