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ChrisNotFound)倒霉啊,手机掉地铁站台里面去了 中发帖

今天一大早真倒霉啊,在成都文化宫站转乘的时候,下车被人撞了,手机掉地铁站台缝里面去了 😭 
找地铁工作人员,说要等晚上巡检的时候才能拿到,都一两点了 🥲 
今天不能扫单车,不能吃饭付钱,不能上下班打卡了,这时代,没手机真的各种不方便 😬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