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德 (@QDWF)Codex怎么吃这么多内存和CPU嘛... 中发帖

[image] 
[image] 
我也没有并发窗口,也是新建没多久的工程,不知道为什么会占用这么多资源…请问各位佬为什么会出现这个原因,卸载重装一下codex会好一点,还是该换电脑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