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wzhiam) 在 表弟广东物理类高考471分,是报本科还是大专呢 中发帖
RT,我的一个表弟,今年广东物理类高考471分,不知道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是要报考本科还是深职院的大专呢?有佬友了解深职院毕业的前景怎么样吗RT,我的一个表弟,今年广东物理类高考471分,不知道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是要报考本科还是深职院的大专呢?有佬友了解深职院毕业的前景怎么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