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fy菲区pro20支付使用Gpay 中发帖

刚刚发现这边还有一个Gpay,如果我Gpay里面是美国免税州的地址,要付多少钱,以及这个封号会退款吗,还是直接u卡订阅了 :bili_057: 
暂时好像挺难直接U卡付款的,下个月再买,但是架不住总想看看 
以及日区怎么样,好像看到有1100+的。菲区不行,就去日区 :bili_057: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