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zhizhu7 在 高速电车充电1.9每度这有点超标了吧 中发帖
现在电车是普及了,这电费也架不住啊,一块九还不如加油,超过一块四就用油我觉得比较合适了,充电站也贵的离谱
[1257bb9467876926e553b1bceac290d7]现在电车是普及了,这电费也架不住啊,一块九还不如加油,超过一块四就用油我觉得比较合适了,充电站也贵的离谱
[1257bb9467876926e553b1bceac290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