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908 在 有没有和我一样一直在用笔记本的 都快十年了 中发帖
一开始当然是在学校 笔记本最方便
后来想买台式遇上矿潮再后来又是AI 其实游戏本也没啥不好的 外接个显示器也挺够用了 以现在的硬件价格卖笔记本说不定还划算点 个人买各种硬件溢价太高了一开始当然是在学校 笔记本最方便
后来想买台式遇上矿潮再后来又是AI 其实游戏本也没啥不好的 外接个显示器也挺够用了 以现在的硬件价格卖笔记本说不定还划算点 个人买各种硬件溢价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