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亦 (@devhiker)表白被拒,翻篇了 中发帖

昨晚鼓足勇气跟喜欢的女孩表白了,被拒了。其实早就能猜到,就是想要个结果。说完之后终于不再内耗,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得大声告诉她,不论结果如何都不后悔了。记录一下,也祝各位佬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