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博士 (@sunbo) 在 想了一晚上还是下不了,要三十六计走为上吗 中发帖
感觉不想当中国人了,感觉我这种性格到哪都是别人的小玩具,在家庭是因为从小不听话,在学校是因为成绩差又老实,在公司是,但是身边除了管理者都是这样的人,我为啥忍不了呢。感觉不想当中国人了,感觉我这种性格到哪都是别人的小玩具,在家庭是因为从小不听话,在学校是因为成绩差又老实,在公司是,但是身边除了管理者都是这样的人,我为啥忍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