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gk13 (@mu_zi13) 在 在服务器使用any站获取模型时报错求助 中发帖
[image]
最近在服务器上跑一些数据,想用一下any的5.5但是一直报这个错,无法获取模型,但是any的claude可以获取,请问这是为什么呢。[image]
最近在服务器上跑一些数据,想用一下any的5.5但是一直报这个错,无法获取模型,但是any的claude可以获取,请问这是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