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talk土区plus账号授权codex需要验证码,无解了吗?? 中发帖

刚一个土区注册的过期了,马上去续约了。结果授权到sub2api的时候需要短信验证了,我之前验证是走的接码平台,也没有绑定wastapp,怎么办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