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baitu炸裂,我弟弟大学开始搞中转站了 中发帖

收到消息,直接跳起来,佬友们看看这个价格咋样 
我看了一眼大概是 max 套餐放进中转池,号称满血 
完全不公益,直接 0 元,支付宝支付 
佬友看看这价格怎么样 
 [image]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