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baitu 在 炸裂,我弟弟大学开始搞中转站了 中发帖
收到消息,直接跳起来,佬友们看看这个价格咋样
我看了一眼大概是 max 套餐放进中转池,号称满血
完全不公益,直接 0 元,支付宝支付
佬友看看这价格怎么样
[image]
[image]收到消息,直接跳起来,佬友们看看这个价格咋样
我看了一眼大概是 max 套餐放进中转池,号称满血
完全不公益,直接 0 元,支付宝支付
佬友看看这价格怎么样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