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木 (@getduanfa)国模目前除了glm5.2之外,哪家可堪大用 中发帖

目前买了opencode go套餐,glm5.2太耗额度了,半天周限差不读就能登完 
想用其他国模,哪些国模可以用啊,中型单机java项目 
gpt5.5xh现在唐的流口水,是真不想用了,感觉就像突然没脑子了一样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