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yiMcGrady (@AcFuns)大家付费的中转倍率都是多少啊? 中发帖

想问问大家使用的付费的中转倍率大家现在用的都是多少,不涉及推广。也不说名字。应该不会违规吧,就是单纯的讨论。纯好奇。 
我现在在用的是0.1,还有一个0.15的。这倍率不会赔钱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