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yigpt pro 20x 账号被封,正价充的,有申诉成功的吗? 中发帖

早上起来发现gpt被封了,才用了10天,google play正价充的。没用sub2api,上周重装系统去了,被封时还有80%的周额度。我写了申诉信在等结果,这种申诉能成功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