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app.cn 在 无论创作什么应用 都难逃过冷启动问题 佬们都是如何熬过空窗期的 中发帖
再好的东西 没人用也是白搭 即使做了需求调研 即使分析了付费空间 大多数还是会死在黎明之前…
到底什么时候该勇敢地吹冲锋号 什么时候该优雅的打退堂鼓呢?再好的东西 没人用也是白搭 即使做了需求调研 即使分析了付费空间 大多数还是会死在黎明之前…
到底什么时候该勇敢地吹冲锋号 什么时候该优雅的打退堂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