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oji第一次通过AI去进行开发,感觉到处是问题,怎么搞? 中发帖

我在Figma上设计UI,也是通过ai 
每天就几次聊天机会,最终还无法变成设计稿导出 
只能下载成静态页面代码,就下面这个样子 
 [1] 
然后通过uniapp创建项目,想要最终生成Android应用 
在VsCode里打开UniAPP项目文件夹 
想要通过ai将figma的代码转成uniapp的代码 
但事实上问题很多,多轮沟通之后,达到了下面的效果 
 [2] 
就这,已经是耗费了Copilot快50%的免费额度了 
如果想要实现出Figma的效果,估计免费额度用完都不一定能搞好 
至此,我就有点想放弃了,感觉自己手写会更快实现 
我想知道你们在实际开发项目中都是怎样的流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