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kkk (@lick)【求助】各位佬的air发热问题怎么解决 中发帖

各位佬的air发热问题怎么解决的 买外置散热器可以吗 目前跑多窗口codex就卡卡的 尤其是控制电脑的插件 24G 的m5还是买低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