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大弟弟 (@wangyufeng)L佬们CodexBug问题 中发帖

Codex 运行开启沙盒 Fullaccess了,但是他无法正常调用我电脑的powershell,不知道为啥也修不了,他操作任何文件都是 权限拒绝有没有遇到过的,只能在wsl里操作。这么搞我的.codex 配置文件一会儿它加载wsl里的一会加载宿主机的 蒙圈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