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桃儿 (@John9816)被公司裁员了,普通本科Java程序员何去何从 中发帖

佬友们,5年Java后端开发,坐标成都,赶上了大裁员,已经居家3天了,现在好迷茫啊。感觉外面的工作好难找啊。有没有感同身受的佬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