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123我感觉豆包 遇到问题反馈很快回复,不像元宝 中发帖

之前给元宝的反馈里 提过 多次意见, 半个月, 石沉大海一样, 没有后续, 后来我干脆就删了反馈 
最近又提了反馈, 1 天过去了,没回复,我估计他们的反馈入口就是个摆设,根本没有专人负责 
相反豆包,我提了好几个意见,每次都是几个小时 就有回复,工作时间甚至更短, 并且回复都是真人的, 因为 我有几个关于 bug 的反馈,对方还会反复跟我确认信息 
元宝这样子很没有参与感,让人觉得他们摆烂 
反正我重新对比了豆包和元宝,感觉各方面(应用生态方面) 元宝都被压着打,我干嘛不用豆包,帮着豆包一起成长变强啊 
不过豆包有个严重的缺点, 就是没法复用提示词,元宝有【分组】功能,豆包没有 
咱社区有元宝的人吗?  能不能 和 豆包 卷起来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