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 (@27ershiqi) 在 迷茫,感觉很没意思 中发帖
佬友们平时闲下来的时候会干点什么呢?感觉自己像一个工厂的流水线工人,每天到公司就是跟 Codex 聊天,聊不完的天,再加一个麦克风连打字都省了。有时候闲下来也不知道干点啥,有了L站之后让我发现了新世界 😀佬友们平时闲下来的时候会干点什么呢?感觉自己像一个工厂的流水线工人,每天到公司就是跟 Codex 聊天,聊不完的天,再加一个麦克风连打字都省了。有时候闲下来也不知道干点啥,有了L站之后让我发现了新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