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亚米利欧 (@gamemo)观codex 爆炸有感 ,真焚决就是要有一个好网络 中发帖

codex上游炸了我没炸 
5.5 降智我没降 
奥特曼封号也没封我,10个零元购的plus活满一个月 
claude 20x 开了4个月了也活着 
可能就是我网络好一点? 搬瓦工中转+美家宽 
感谢奥特曼不杀,等于把网络费赚回来了 
就是我不太爱用5.5,每周都浪费70% 
 [image] 
还有个焚决,不要反代,codex可以用cc切号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