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wlerVcodex桌面版问题 中发帖

Windows最近升级的codex桌面版,使用一直有问题,模型在cli界面可用,但是桌面端就是过了一会显示一个就绪一个分叉图标,然后就没有回复了,有佬友遇到同样问题的吗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