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AlphaR2cA)Codex接入Deepseek的疑问 中发帖

个人一般使用codex多点,一直想把国模比如deepseek,mimo这些接入cx。 
但是大部分模型都只给了/chat/completions这个endpoint,需要端点转换成responses格式。 
最近sub2api 0.1.134版本重修了/chat/completions到/responses之间的兼容桥接。 
于是我把ds接入cx试试效果,但是基本很难使用。首先一直对沙盒的策略比较笨,很容易被沙盒的权限拦下来,但他自己又不会提权,然后websearch也是使用不了的,mcp我已经添加了服务器,/mcp也显示可以使用的工具了,但是ds就说自己无法调用。 😢 
我想问一下这是sub2api转换格式的问题,其他工具比如ccx,ccswitch没有这种情况,还是说本身模型对cx的兼容不好导致的。如果是后者,只能老实使用Claude Ccode了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