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go~ (@cba)【6-24HUB站纠纷的后续】关于这件事最后一贴,希望通过该贴讲清来龙去脉以及对hub站的一些小小的建议 中发帖

一、起因: 
昨天我在例行看hub站额度的时候,突然发现一天不到时候被扣了$360 hub站额度,平时可能只有个位数,我赶快查了一下所有的log,然后排查到调用了一个佬的deepseek v4 flash 渠道,然后每一笔都是$30的支出,具体原因是佬这个渠道从0.25x以下提高到了214.3x,缓存没来得及更新,我所有的key都是只选择0.25x倍率以下的渠道,在很短时间内就被扣了360额度,当时很不舒服,因为不管按照1:20还是1:50比例,360hub站额度都是7000+甚至18000LDC的损失,因此发了一贴说明具体的情况,【遇到hub站刺客了】一个deepseek v4请求花了30 hub站额度,折合1500ldc 
 [image] 
 [image] 
二、经过: 
昨天大家在帖子里面讨论的比较激烈,然后大部分人都在一起探讨如何避免类似的问题,昨天 @Rick_Su 可能并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