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in (@sylin0101)any吃个饭的功夫就被挤下来了,小小落泪 中发帖

[image] 
自从早上来了无意间发现any挤进去了(第一次啊落泪),一直狠狠蹬没敢去吃饭,后来实在饿得不行了(加上食堂13.30闭餐), 还是冲出去想快速解决一顿,但是果不其然,回来后迎接我的就是熟悉的429了~ 😭 
求问:这种情况下多挤挤有机会吗?还是就算啦别在这个时段尝试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