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o 在 3HK的HaHaSim 忘记续费了 还有救吗 中发帖
上次看到短信,以为是10月份,结果今天打开号码看失效了,原来5月份就过期了,记错了日日/月月/年年的格式
目前电话卡没有信号了,还有机会救回来吗?上次看到短信,以为是10月份,结果今天打开号码看失效了,原来5月份就过期了,记错了日日/月月/年年的格式
目前电话卡没有信号了,还有机会救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