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aColaM有没有佬友知道“通信网络管理员”赛项主要是考些啥? 中发帖

去年及之前都是去混网络安全的,因为那时候还是属于国家二类,但今年不是了,就不想去混了。想换赛道了,不知道有没有佬友了解这个的。
 
 
Back to Top